重新認識 Vue.js

008 天絕對看不完的 Vue.js 3.0 指南

點我開始

Vue.js 基礎入門

從零開始介紹 Vue.js 的起源、基礎知識、指令、事件與生命週期等核心內容。

Vue.js 元件系統

說明為什麼要使用元件,有什麼好處,也說明使用元件系統容易遇到的問題。

Vue Composition API

說明 Composition API 是什麼,如何開始? 為什麼要使用它? 也說明需要注意的各種細節。

# 實體書購買

重新認識 Vue.js: 008 天絕對看不完的 Vue.js 3.0 指南 (opens new window)

親愛的讀者您好,本書 【重新認識 Vue.js: 008 天絕對看不完的 Vue.js 3.0 指南】現已集結成冊出版,如有需要歡迎購買。

書中使用的範例程式將於近期陸續開放,屆時可至此連結下載: 本書範例程式碼下載 (opens new window)

# 版權說明

本書線上版本採用 CC BY-NC-SA 4.0 (opens new window) 創作共享授權, 只要保有原作者的姓名標示、非商業用途,以及以相同方式分享,您可自由地閱讀、分享甚至修改書中內容。 CC BY-NC-SA